党办校办党支部创新支部活动 筹措奖学金帮扶民族班级

发布者:薄晓岭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531

    4月30日,由欧尔亚家私总经理姚朝祥先生出资设立的“朝祥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政法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曼热帕•阿迪力江等10名同学成为首批受益者。

    此次资助活动是党办校办党支部创新支部活动的一个举措。据悉,党办校办党支部在支部建设中,把支部活动与联系民族班学生工作结合在一起,创新活动形式,积极联系社会人士,为困难学生设立奖助学金。

    自党校办支部与政法学院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2班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党校办党支部多次组织师生座谈、主题班会和参与学生的联谊活动,与33位少数民族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发现不少同学家庭经济困难后,支部成员一方面自筹资金资助贫困学生,另一方面积极创新思维,主动联系有爱心社会人士共同帮扶困难学生。此次设立的“朝祥励志奖学金”正是支部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刘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