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者:薄晓岭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527

点击查看原图

3月4日,党办校办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2016年第一次会议暨支部第一次活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夏菁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雍会副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石河子大学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卿涛副主任领学了《石河子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童军茂主任就2015年9月至2016年1月在兵团党校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办公室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就当前教代会、并校校庆、“十三五”规划编制督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童主任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年,工作多,任务重,全体同志要秉承党办校办先学一步、学深一筹、学以致用的传统,学深学透各项文件,赢得工作上的主动,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