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经费助推支部文化建设党办校办支部积极买书抓学习

发布者:薄晓岭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587

 2016年,各级党组织将全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4月6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为了促进党员积极主动学习,机关党工委为每名机关党员划拨了30元学习资料费。两办党支部利用学习资料费为每位党员购买了习近平总书记著作《之江新语》。学习会议上,举行了授书仪式,机关党工委书记马玉江同志将书授予两办支部。

点击查看原图

  

 授书仪式后,支部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加强党的领导  重在“四个要”》的视频讲座。张希贤教授在讲座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主体责任;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要增强各级干部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把以德治党和依法治党相结合,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

点击查看原图

  

 两办支部党员听完讲座后表示,要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踏实工作,勇于担当。两办支部要努力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管理服务工作中争当排头兵。支部每位党员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合并20周年献礼,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两办支部还制定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计划,办公室主任童军茂同志在会上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