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学办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薄晓岭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719

    5月17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兵团办公厅(室)会会议精神及“学做统一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卿涛主持。

会上,韩玺英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兵团副司令员、兵团党委秘书长李新明同志在兵团办公厅(室)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卿涛副主任领学了兵团办公厅姚新民主任在兵团办公厅(室)会议上的讲话和兵团政委孙金龙同志在兵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春教授“学做统一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报告视频。刘春教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工作。首先是将不合格党员的表现和合格党员的要求做了阐述,引导大家加强对合格党员的认识;第二是如何做到“四讲四有”,从五个方面的要求做了说明;第三是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措施。

    最后,卿涛副主任强调,理论层面上每一位党员都要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全面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在实践层面,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对待工作,要做到刘春教授所讲的那样敢担当、有作为、能建功立业的合格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要在学习和实践理论的同时,不断修正过往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