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去极端化专题学习

发布者:薄晓岭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484

9月10日,党办校办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六次专题学习暨去极端化专题学习,党办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共包括学习《栗战书同志在中央办公厅“七一”专题党课上的报告》和《孙金龙同志在兵团党委办公厅“两学一做”党课讲稿》,观看《谎言包装下的“迁徙圣战路”》教育片等3项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卿涛领学了《孙金龙同志在兵团党委办公厅“两学一做”党课讲稿》。为提升学习教育效果,韩玺英等7位同志共同完成了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在中央办公厅“七一”专题党课上的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代入感。同时,为检查支部党员假期期间的学习情况,支部进行“两学一做”第二阶段测验。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去极端化教育片谎言包装下的“迁徙圣战路”》。

最后,童军茂主任总结强调指出,党办是党委的前哨后院,要党建作表率,作风建设作表率,民主集中制作表率,艰苦奋斗作表率,勤俭节约作表率。各位同志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在岗有为,始终做到政治忠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服务最优,效率最高,形象最好。并提出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条生命线;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线;牢牢把握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原则;牢牢把握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牢牢把握廉洁自律的底线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