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者:薄晓岭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617



2017年6月7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支部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中央、兵团党委、大学党委关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部署要求。会议由童军茂主持,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参加支部会议。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兵团、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会议精神,何慧星、童军茂分别发言。

何慧星指出,学习是精神生活,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精神气质。要立足自身岗位,知行合一。普通党员“两学一做”,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合格党员,还要做合格领导干部。开展学习,学习的态度、目的、方法很重要,要使学习成为自觉。学习内容上,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还要加强对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艺术等学科的学习,加强对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知识新理念的学习,使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知识水平符合合格党员标准,满足岗位需要,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支部应该成为大家学习的重要阵地,要确保学习教育有方向、有侧重、有资料、有内容、有计划,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邓昌豫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兵团党委书记孙金龙同志在兵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关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