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召开

发布者:薄晓岭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80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5月18日,2017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

  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十所高校的对口支援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会。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周承早对九所高校代表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对口支援工作要讲政治、讲责任、讲感情、讲激情。团队高校要从政治大局角度出发,把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当作自己的工作,秘书处要将对口支援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成精品,在“十三五”期间为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雍会对九所高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总结汇报了2016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并从干部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社会与文化交流四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具体工作需求与计划。

  随后,参会代表就干部挂职、教师支教、进修访学、学生交流、青年教师结对子、学术交流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一致的实施意见,会议初步确定了2017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例会、2018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