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办校办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480

学校党办校办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828日,党办校办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假期办公室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就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童军茂指出,党办校办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先干一步,先走一步,当好领头羊、排头兵。要防止和克服学习上的骄傲自满情绪,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将大学习大讨论与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工作统一起来,重点提升办公室调查研究、督导检查和服务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

会议集体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意见》《关于沙塔尔•沙吾提、阿力木江•买买提明、阿不都热扎克•沙依木违纪违法案件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大家一致表示,紧扣新疆工作总目标,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是新疆工作生命线,是新疆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国家最高利益,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战场和主阵地,我们必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不断增强反分裂斗争的意识,坚决与“两面人”“两面派”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