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494

        按照《兵团纪委机关 兵团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兵党组发﹝201795号)和石大党办发〔201715要求,两办于2017829上午两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童军茂主任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谈,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同志谈,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谈心谈话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高度聚焦主题,不跑偏散光。下午两办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重要讲话指示、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和《通报》,对照兵团统一印发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问题清单》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讨论题目》自己动手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够,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写实写透。30日上午童军茂主任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核。

    8月30下午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两办领导班子对照“七个不讲”查找问题,剖析根源。自我批评真正触及问题、见人见事,相互批评要敢于坚持原则、刺刀见红,切实防止避重就轻和好人主义,以讲道理代替谈问题、以谈工作代替谈思想、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童军茂主任最后对抓紧抓实“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和“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