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之——常用维吾尔语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556

    通讯员(刘振华、陈琪)为提高两办全体工作人员与少数民族群众交流沟通能力,积极拉近与维吾尔族群众的距离,2017914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之——常用维吾尔语交流学习会”两办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交流。

    两办邀请统战部副部长塔依尔·吐尔提为全体同志讲解,他通过亲自书写、示范发音、观看PPT等方式教授了9句日常生活用语。在学习过程中一对一互动发声,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活跃了学习氛围。同时,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塔依尔副部长与大家分享了日常维语学习资料,并通过微信方式发送语音教学,方便今后持续学习,加强记忆。

    据悉,这次学习活动是大学习大谈论系列活动之一,是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缩影。两办将在此基础上,持续将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解放思想,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

F823FCDE0797D9C11314D2157FEDFAE6

IMG_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