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教育部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召开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851

517日,2018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教育部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

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十所高校的对口支援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会。

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序余对九所高校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他指出,对口支援工作要讲政治、讲责任、讲感情,把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当作自己的工作。兄弟高校应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对口支援工作经验,助力石河子大学快速发展。

石河子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陈飞对九所高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汇报了2017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介绍了团队高校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桑榆再绿工程”项目计划,并从干部挂职,人才培养、科研平台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文化与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具体工作需求与计划。

会上参会代表就干部挂职、教师支教、进修访学、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学科平台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的实施意见。会议初步确定了2018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例会、2019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相关事宜。


(通讯员  刘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