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党办校办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16


在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党办校办于927日举行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梁修韦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程邀请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刘政江为全体人员作了专题讲座。刘政江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20字方针、“五个度”、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方向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刘政江指出,当前迎评工作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从现在到评估工作正式开展的短暂时间尤为重要。党办校办作为学校综合协调部门,在迎评工作准备过程中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希望党办校办能够在迎评前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强力推动仿真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为顺利完成正式评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梁修韦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办校办的工作主线。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没有局外部门、局外人。党办校办作为学校的中枢协调部门,要更深刻地把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意义,更清醒地认识当前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更明确地细化迎评工作任务要求,更担当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始终站在迎评工作第一线,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不负党办校办领头羊的形象和地位。

为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工作,党办校办主要科室负责人认真研读仿真评估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强化了迎评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