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党校办与结亲学生共同观看《旗袍先生》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18


【一家亲】党校办与结亲学生共同观看《旗袍先生》

 1126日,党校办与结亲学生一同观看以我校商业企业管理1999届校友崔万志的奋斗故事为原型的电影《旗袍先生》。

 崔万志校友从残疾人到千万富翁,他面临着比常人更大的磨难与坎坷,凭借着坚忍不拔的的意志和敏锐的眼光独自创业,经历无数的挫折,创建了“蝶恋”集团,成为当今中国的“旗袍先生”。通过影片,展现了崔万志“化茧成蝶”的过程,在场师生或唏嘘落泪,或热情鼓掌,深深被崔万志的故事打动。

 党校办副主任梁修韦表示,崔万志身残志坚,他顽强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每位老师学习,“不抱怨,一切靠自己!”石大当代学生应以此为志,奋发图强!

 学生再努尔·艾则孜表示,在崔万志学长身上我看到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在面对不公时,他没有自暴自弃并且越挫越勇,我们应以他为榜样,学习他的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

 供稿:李佳蔚 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