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599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主题党日活动


121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出席并讲话。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梁修韦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张文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逐字逐句再学习。

何万里、刘军两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成斌书记对支部开展的“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办校办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提出党办校办党支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彰显党的政治建设对业务工作的统领。

夏文斌书记讲话强调,党办校办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在学习上走在前列,坚决破除学的不精不深,学用脱节的问题,坚持以学习推动党办校办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的提升,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心态,始终怀着对知识的恐慌感、危急感,不断鞭策自己戒骄戒躁、勤学多练,从办好一文一会开始,持续规范和严格要求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还对支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开展“读写想”活动”进行了部署,并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