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42

党办校办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郑德荣等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党办校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他们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高尚情操深受推崇,值得大家用心学习。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好学校中心和大局,服务好广大师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当奋飞新时代的头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