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党办校办与结亲班级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439

【一家亲】党办校办与结亲班级举行座谈会

712日,党办校办全体教师与结亲学生和汉语言161班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座谈会。

座谈会上,米热阿依和叶尔扎提对自己的以往实习经历和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做了分享。米热阿依表示:“从大一开始每个暑假我都会去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社会实践让我拓展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这个假期我将前往北京进行一个月的实习,我不知道将面临着怎样的困难,但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的付出会和回报成正比。”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梁修韦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重要渠道,是增长知识和才干、锤炼品格的重要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他强调了社会实践中的安全事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最后一个暑假,总结大学学习生活,补齐自己的短板,并就今后的学习和毕业就业做好规划。

座谈会上,党办校办全体老师还给同学们赠送了世界名著、现代文学等书籍,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