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观看《榜样4》节目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443

党办校办党支部观看《榜样4》节目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118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进行热烈的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播放了一批先进榜样:黄文秀、张富清、李连成、唐真亚、李萌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他们用模范事迹诠释了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在新形势下用实际行动诠释何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争当先锋,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办校办主任孙桂香主任说,此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对每一名党员而言,无疑是一次心灵的洗涤,我们要以榜样的优秀事迹激励自己,鞭笞自己不断取得进步。观影结束后,孙桂香主任围绕“初心”“使命”是什么、“初心”“使命”从哪里来、如何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两办服务水平等,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她强调,作为承担学校中枢作用的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要增强危机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既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还要坚持拓展领域学。三是增强标杆意识,各项工作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好风向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