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722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办公室作风建设,结合《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6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传达最新工作要求,交流研讨办公室工作。

    会上党办校办孙桂香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汪洋同志在新疆调研时讲话精神、丁薛祥同志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座谈会上的讲话、王君正同志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讲话。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文件报送流程、文稿撰写规范OA办公、档案查询等做了专题培训切实推动办公室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对标“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加强政治学习,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服务”为统领,高水平做好服务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工作协同,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