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 朝“祥”未来 党办校办支部举行毕业季活动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16

6月1日,党办校办支部和文学艺术学院汉语言2016级1班联合举办感恩相伴 朝“祥”未来——“三进两联一交友”毕业季活动。石河子欧尔亚家私董事长姚军、党办校办主任孙桂香、党支部书记梁修伟参加活动。

活动颁发了最后一期“朝祥奖学金”,奖励去南疆工作的18名学生。汉语言2016级1班将“对口帮扶,全员参与育桃李;交友认亲,民族团结写春秋”的锦旗赠送给党办校办,感谢全体老师四年的关心和陪伴。结亲的同学与教师互送了纪念品和祝福卡,表达了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祝福。

汉语言2016级1班全体同学专门制作了“大爱助学,善满天山南北,心系教育,德润塞外人间”的锦旗,赠送给姚军先生,感谢他慷慨解囊,帮助和鼓励大家安心学习、报效国家的爱心行为。姚军表示,自己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大家成为建设民族团结、富裕和谐新疆的接班人,更好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

党办校办支部从2016年开始帮扶汉语言2016级双语班,四年来,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抓手,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姚军设立“朝祥奖学金”,资助贫困学生,奖励社会实践、民族团结、学习优秀等先进个人。积极鼓励学生南疆就业、学生考研保研,开展读书报告会、促进就业、思政教育座谈会等一系列工作,开展共度传统佳节的联谊活动,跟班听课、关心全方位关心学生生活,有效推动了汉语言2016级双语班学风建设,该班37名少数民族学生,就业率达60%,全面展示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