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536

 

 8月28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柴真同志(主持工作)参加了学习

    柴真强调党办校办是学校的协调机构和中枢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担当作为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知晓当前学校发展的大背景和主要工作,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要敢于担责,正确对待个人名利,高标准严要求,让工作经得起检验要甘于奉献精准作为、科学谋划,切实把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张文斌、张荣红、梁修韦等三名同志分别领学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为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精神。

为增强学习效果,支部同志还集体观看了节约粮食短片《跟着李子柒看“水稻的一生”》,与会同志还就制止餐饮浪费进行了讨论,发表了见解与看法。

/吴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