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班级召开见面会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443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营造全员育人的浓厚氛围党办校办党支部主动与文学艺术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9月30日,与汉文2020级4班师生见面座谈

座谈会上,党办校办副主任梁修韦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学生引导学生“系好第一颗扣子”,把解决学生的生活问题、学习问题和思想问题结合起来,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学生代表开迪丽亚表示要把老师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苦学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其他同学在良好的氛围中,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展望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党办校办党支部与文学艺术学院开展结对共建班级工作已持续5年,今年6月毕业的汉文2016级1班毕业生,就业率90%以上,结对共建工作成效明显

座谈会后,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与结亲学生开展了“做月饼 迎中秋”的活动。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听着中秋相关的习俗知识,结亲学生麦合丽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月饼的含义,它象征着团圆,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家的温暖,虽离家千里,有老师的关爱,家的味道,家的温暖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