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办公室主任业务专题培训 强化能力提升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681

为落实《兵直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年”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推进全校办公室工作高质、高效运转,强化办公室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3月12日,我校召开全校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开展会议纪要规范撰写专题培训,全校各级各部门办公室主任以及各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会议纪要规范撰写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强化标准,规范要求,提升质量,相关业务负责人分享了正确规范撰写纪要的基本格式、注意事项等,重点强调了会议纪要的规范性、重要性和严谨性。

党办、校办主任孙桂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兵直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年”工作方案》精神,同与会人员就提升守纪律讲规矩能力、学习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依法行政能力进行了交流探讨,要求各级各部门办公室主任一要着眼于规范化、高效率,努力在推动工作高质量上多作为;二要着眼于出精品、出思路,努力在文稿、信息质量上多作为;三要着眼于谋全局、抓实事,努力在协调督查上多作为,不断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

会议还就信息工作、保密工作、档案移交、网络安全、文件上报及督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