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观看《歌声的翅膀》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85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师生热爱新疆、感恩祖国的热情,党办校办党支部及结亲学生观看电影《歌声的翅膀》。

影片讲述了三个不同民族的青年音乐人为追求音乐梦想在大美新疆进行创作采风的故事三个不同民族的青年音乐人脚踏实地互帮互助亲如一家,走遍天山南北并唱响了新歌《大地之歌》,实现了音乐梦想。影片展示了新疆各族群众对新疆热爱,新疆的山水美如画,新疆的生活热烈奔放,新疆的各族群众为了建设美丽新疆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观看后,学生草娃感慨道:“我为自己是一名新疆人感到很自豪,这里的文化多姿多彩,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这里是我可爱的家园,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传播新疆最强音。”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