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行践学办实事,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6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提升党员服务意识、践行使命担当,我办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对口支援办主要负责学校与地方政府、国内企、事业单位及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是学校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我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党史教育,总结经验,关照事实,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积极参与到师生服务工作中去,取得了良好成效。

自疫情肆虐以来,对外交流受阻、出行不便,很多进修老师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入校学习、进修专业。我办发挥自身优势,第一时间与相关老师取得联系,了解详情,疏导情绪,同时,协助联络对口高校,就行程调整、请假制度、食宿安排等与对方高校积极协商,通过延迟上课、重新选课等方式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减轻他们的心理负担,使其顺利完成学业。

针对外出进修教师的学习意愿,我办协助他们及时对接支援高校,协调安排好进修期间的食宿等生活事宜,消除了进修教师的思想顾虑,使他们能够专注进修。

通过积极参与进修教师的生活保障工作,今年以来,我办共协助24名老师顺利奔赴9所对口支援高校求学进修,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王一山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