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向南发展办公室)党支部专题讨论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两办系统管理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30

       金秋十月,山河锦绣。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向南发展办公室)全体成员怀着无比激动地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共同收看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的实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全体教师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受鼓舞,纷纷畅谈感想。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向南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刘军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让我更加深切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作为高校管理工作人员,我会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建设,为振兴西部高等教育事业努力奋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卡吾利江·卡德尔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作为一名“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我要带头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通过各种方式,逐条逐句、逐字逐句进行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为给群众宣讲打好理论基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各族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各族群众的增收致富能力,确保“访惠聚”驻村工作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地生根。

       李硕表示,生逢其时,未来可期,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更加坚定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决心。作为一名兵团高校的青年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扎根边疆,奉献兵团,赓续红色血脉,始终把立德树人的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以兵团精神育人”的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努力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事业统筹更加科学高效,部省合建工作、“双一流”建设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在学校培养更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新时代戍边人中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中践行职责使命、展现青年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