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向南办)举办离岗调岗干部 欢送会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党办(校办、向南办)举办离岗调岗干部

欢送会

 

33日,党办(校办、向南办)在第五会议室举办离岗调岗干部欢送会,退休人员王玉顺、原党办(校办、向南办)副主任梁修韦、行政科科长吴青海、八师交流工作人员罗恒受邀参会,党办(校办、向南办)主任向智勇、副主任耿荣、刘军以及各科室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期间,党办(校办、向南办)主任向智勇、副主任刘军分别介绍了四位同志在党办工作期间所做出的贡献,代表办公室全体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了精心制作的专属纪念卡,并致以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1.离岗调岗干部合影留念

        退休人员王玉顺退休前负责学校年鉴编撰工作,35年如一日,见证了“四校合并”、“211”、“省部合建”、“双一流”等学校重大发展阶段,他结合离岗前工作体会、生活感悟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自己身为石大人、党办人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八师交流工作人员罗恒深情表达了对党办的感激之情,他说:“党办是一个包容但作风硬朗的部门,办公室人员各有专长、勤勉敬业,两年来结下了深厚友谊,不管岗位调整到哪里,我都会将党办的优良作风践行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完成每一项工作。”

已到兵团开放大学任职的吴青海说:“党办是一个极其锻炼人的舞台,这里有好的领导、好的团队、好的作风,四年的党办工作经历对我来说是宝贵的财富四年快乐的时光,让我收获了责任信任友谊,收获了成长和进步

2.离岗调岗干部发言

新任文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梁修韦说:“党办的四年多工作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学到了校领导的思维与格局,学到了党办服务师生的情怀与担当,角色转换后,会用所学所悟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也会将学院师生所思所想反馈到党办,以支部共建为载体,促进党办和学院互动交流,共同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号召办公室党员干部多向离岗调岗人员请教学习,汲取好的方法经验,努力在2023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会后,与会全体人员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


(文/王一山  李硕,图/陈艳丽 )